威廉款刘海君

Life is a circle

全程就你们两个秀的要死




格林德沃:没有 我没有 我主要是想把他做掉(无辜)阿邓年轻的时候可是我的迷弟 还...(打住!这里不是你俩的通信集!没有驾照!)


邓布利多:哪里 没有的事 我就是不能动手你知道伐 你看 我还要上课




明撕暗秀




其实整片就是你俩相爱相杀不自己出手还虐了其他cp组


格/邓:我们没有!




其实你们就是想让我们吃带糖的玻璃渣 摁着我们的头看你们俩回忆杀


格/邓:我们不是!




其实你们根本没把克里登斯当弟弟吧


格/邓:我们冤枉!


邓:等等?什么??!!!!


格:额那个阿邓你听我解释一下 他真的不是我们的儿子

评论

热度(29)